3.9秒破百!新奥迪RS5 Sportback动力强劲,你心动了吗?

发表于2021-1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今电动汽车越发盛行,有些车企似乎都忘记了燃油车的存在了,但身为传统豪华车企之一的奥迪一直秉持着初心,坚持为各位车粉打造一款激动人心的性能车型,比如今年5月上市的新奥迪RS5 Sportback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和非凡的运动性,让人不禁为之着迷,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奥迪RS5 Sportback。

引领奥迪设计语言下一个阶段变革首先颜值描述,大嘴式中网造型、大溜背车身、硬朗犀利的侧身线条、贯穿式尾灯与五辐式轮毂打造出自身的运动风范。据了解,新奥迪RS5 Sportback整体布局设计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加之动感犀利的车身线条、完美的轿跑式设计,铸就运动感十足的低趴姿态,凸显十足的运动感,在轿跑车型中也十分亮眼。新奥迪RS5 Sportback的外观引领奥迪设计语言下一个阶段变革,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造型前卫富有层次感至于新奥迪RS5 Sportback的内饰造型,是很有层次感的前卫设计,给人的感觉很新鲜,用料也很高级,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括座椅、方向盘都包裹上了手感不错的材质,在这方面比很多的造车新势力更有优势。在配置方面,新奥迪RS5 Sportback搭载了专属的液晶仪表、按键式换挡机构,也让车厢的科技感变得更为突出。中控屏熄屏时则与仪表台亮黑饰板融为一体,尽显沉稳格调。新奥迪RS5 Sportback还标配具有加热功能的、有多向可调的运动座椅增强版,其配备可调节的坐垫及靠背侧翼、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可按需选择。新奥迪RS5 Sportback座椅采用经典状图案,并具备通风功能,且座椅靠背上半部分有菱形的RS专属标志区域,彰显其高性能家族的身份,带给消费者尊贵的驾驶体验。

纯正赛道基因,提供动感驾控体验新奥迪RS5 Sportback沿袭了奥迪经典车型Sport quattro的纯正赛道基因,对于动力方面,新奥迪RS5 Sportback一点也不含糊。在动力方面,新奥迪RS5 Sportback搭载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其发动机的汽缸盖、进气口凸轮轴、活塞和活塞销都得到了最优化设计,能够确保提供强大而稳定的动力输出。除了强劲的动力优势外,新奥迪RS5 Sportback还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配置,让其在所在细分市场独占鳌头。在常规驾驶模式下,前后轴之间的动力分配为40:60,非对称式的动态扭矩分配使得驾驶操控偏向后轮,提供动感驾控体验。

新奥迪RS5 Sportback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都给我们带来了极大惊喜,轻踩油门发出由内而外的轰鸣咆哮,标识着它绅士外表之内的狂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