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三木母女的针织衫戳中审美,看着简单的设计,穿她俩身上挺高级

发表于2021-11-0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秋冬季节少不了针织衫,你会怎么穿针织衫呢?很多人的回答都特别简单,直接穿呗。针织衫的打底作用是最突出的,尤其是高领打底衫,轻薄的打底衫有较强的保暖效果,直接穿能显现出简约美感。针织衫也有潮流穿搭法,叠穿或者当成外套穿都有特色,这样的穿搭方式将普普通通的针织衫变成了潮品,展现出穿搭的高级气质。不会穿针织衫赶紧看过来,三木母女的穿搭值得学习,她们两人总能将很基础的单品穿出独特的时尚效果,显现出好气质,基础穿搭也比一般人贵气。三木母女的品味真高级,明明是打底的针织衫,被她俩穿出多种花样。被三木母女的针织衫戳中审美,看着简单的设计,穿她俩身上挺高级,所以赶紧跟她们学习一下吧。针织衫的打底穿法

打底是针织衫的基础穿搭作用,所以可以直接在外套里穿,在室内,针织衫就成了穿搭的主角,但简约的设计使其保持了打底的效果,同时凸显出女性的温柔与优雅,气韵是很大方的。

高领的轻薄款针织衫最适合用来打底,能增强着装的温暖感,而且可以与所有类型的外套匹配到一起,不累赘还有互补感。可以用大地色或者裸色系的针织衫当打底,搭配效果会更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