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17岁女儿近照曝光,打扮时髦完美逆袭,优雅成熟颇具明星风范

发表于2021-10-2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李咏作为中国内地知名节目主持人之一,出道多年一直深受广大观众尊敬与爱戴,转眼间他的女儿法图麦也已渐渐长大成人,人们见证了她完美蜕变的所有历程,更看到一个阳光明媚的女孩呈现在了我们眼前!

现在的00后女孩都在追逐潮流前卫,各种时尚有范儿的穿搭方式应有尽有,长发飘飘的法图麦清纯甜美中带着一丝飒爽干练,戴着一副边框眼镜更显斯文可爱,已长成大姑娘的法图麦逐渐褪去了昔日那稚嫩的面庞,即将成年的她定能迎来属于她的辉煌时代!

17岁的法图麦活泼阳光惹人爱,看到眼前这个浓眉大眼皮肤白皙的大姑娘,早已想不起她小时候那丑萌丑萌的模样,无半分妆容点缀依然美得与众不同,她的成长过程完美印证了什么叫真正的“女大十八变”!

当众上演捧脸杀的法图麦太过迷人,一副刚睡醒的样子朦胧万分,黑发垂肩优雅个性,越发美丽动人的样子不禁让人羡慕嫉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