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瘦成“纸片人”,穿无袖长裙都撑不满,却意外减龄显少女

发表于2021-10-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无袖裙适合气质优雅知性的轻熟小姐姐,露出手臂的服装对身材要求有点高,手臂有点肉的女生穿无袖裙会显胖显壮。款式特别的无袖裙今年很流行,街拍穿很有气质,无袖裙可以打造女神形象。

夏天是无袖裙的主场,背心款式的穿搭清凉干爽,其实四季都可以穿无袖连衣裙,根据季节温度选裙子面料,如果温度低可以搭配暖和的毛绒单品,多款式混搭改变重复风格。看看张碧晨穿无袖裙拍出的一组高质量写真,怎么把无袖裙穿成女神款。

张碧晨是音色非常有辨识度的女歌手,创作才能也很好。凭借稳定的唱功和发挥,她曾获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嗓音有磁性,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唱将。年过三十作为未婚妈妈的她,饱受争议,曾经事业辉煌的她为何为生孩子牺牲事业。

在穿搭方面张碧晨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单品搭配时髦个性。以一身白色无袖长礼裙造型出镜,这组造型在张碧晨的优雅演绎下很有乐感和仙气,礼裙质感面料,飘带装饰很飘逸。这身礼服穿得很有女人味,素白营造自然舒适的感觉,干净大方。

张碧晨无袖长裙造型分析:

①无袖设计露香肩显瘦

无袖设计展现手臂温和线条,直接穿无袖衣服既凉快清爽,又经典时尚。张碧晨穿无袖裙露出臂膀,身体线条勾勒得很优美,白色的温柔将优雅气质衬托得更淋漓尽致。苗条的双臂在无袖特点的修饰下更为完美,素雅造型更加时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