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胡兵首次尝试oversize造型 尚雯婕透露即将发布新歌

发表于2021-10-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10月8日,胡兵、尚雯婕、王南钧等亮相上海时装周,并为知名设计师Masha马设计的品牌发布了2022春夏系列新品。胡兵穿的是白色外套,黑色内衬,时尚有型,而尚雯婕是黑色西装,尴尬又尴尬。

在采访中,名人传授了自己的穿搭心得,胡兵透露自己是第一次试穿oversize,还设计了搭配的款式,“第一次穿。♀她说我没穿。她说可以。我第一次穿一个我以为我1.9米高的人,它变小了。我自己做的。外套上的元素很多,所以我想在里面用黑色,让它更有层次感。”在明星朋友眼中,设计师Masha马的设计别具一格,又好穿。胡兵很难掩饰自己的欣赏:“我一直在巴黎时装周见过她。在我见过的中国设计师中,她是比较全面的设计师。她可以用西方的眼光衡量东方,也可以用东方的观念去感染西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