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真厉害,浮夸的绿色漆皮裙穿出满屏时尚感,也就她能驾驭得了

发表于2021-09-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戚薇一直都是大家相当熟悉的女明星了,时尚感超强,而且勇于尝试新鲜事物,不断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对于时尚的敏锐度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超越的,很多我们不敢尝试,甚至是避之不及的元素,戚薇却总能穿出时尚潮楼的魅力,身材和颜值也都很nice,完全可以说是一个行走的“时髦精”了。

绿色自带活力感,象征着希望和生机,但是对于绿色的选择,还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点,浅色系,例如牛油果绿,豆绿等,更加清新甜美,娇俏温柔,和墨绿色则过于暗沉,有老者的内敛和深沉感,在穿搭的时候也需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和气质进行挑选,戚薇身上这一件深绿色的裙子,颜色是比较洋气的,高贵精致,在生活中小面积的运用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单丛上半部分来看,戚薇的这条裙子很有旗袍的古典韵味,细腻优雅,精致时髦,小立领,盘扣,都是旗袍中常见的元素,自然而然透露着一股古典韵味,长度也不夸张,刚好到达大腿中部的位置,不短不长,也是在视觉上比较能够提升我们双腿比例的长度了。腰间点缀了一圈毛茸茸的绿色装饰,实在太抢眼了,不过也并没有破坏整体和谐美感。戚薇真厉害,浮夸的绿色漆皮裙穿出满屏时尚感,也就她能驾驭得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