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向来低调,穿基础款还配89元帆布鞋,和老公十指紧扣真幸福

发表于2021-07-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每个人对穿衣打扮的态度都不相同,有人希望用高贵、奢华的服饰装点自己的气场,也有人不太在意品牌,觉得适合自己并且舒适便足矣,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人的心态。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今天,大多数人都属于前者,毕竟能不被外界事物左右内心,实属难得。但跳水皇后郭晶晶就属于后者,虽然嫁入豪门,但郭晶晶一家一直保持着非常朴素的作风,堪称豪门中的一股清流。

之前郭晶晶两口子一同出席活动,就穿了一袭简单的旧衣叠搭出镜,脚上踩了一双89元的飞跃帆布鞋虽然低调但却抢眼,和老公十指紧扣更是掩不住的幸福。

关注郭晶晶的小伙伴就会发现她的衣服大多是基础款,虽然简朴但却不失优雅与大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时尚的浪潮一轮接着一轮,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季季买新款费钱又费时,如果只是需要高级和气质感,性价比高的基础款完全足够。用心点就能买到平价、实用又不挑人的款式,穿起来也舒服自在,这些都是基础款的优点。郭晶晶的旧衣反复出镜,就是凭借基础款不过时又好搭的优点。

因为款式足够简约、基础,叠搭起来也基本不费力,休闲风还有减龄的效果。只要衣柜里的色系统一、基础色更多,出门搭配几乎无需费心选择,简单的对比色就能穿出高级感。郭晶晶除了百搭日常的帆布鞋,这条波点裙也穿了很多次,因为是黑白配色,与其他黑白单品都能叠搭,实用又减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