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终于肯放过紧身裤了!一袭蓬蓬裙穿瘦20斤,还是那个刘天仙

发表于2021-07-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起刘亦菲,相信大家对她都有溢于言表的喜欢吧。她曾饰演过那么多不是人间烟火的角色,因此被大家誉为“神仙姐姐”。即使这些年来,她渐渐发福了,很多网友对她的印象还是一直停留在她当年。

近日,刘亦菲以一身黑色薄纱裙造型亮相某活动,让不少网友感到十分惊喜。这次刘亦菲终于开窍了,终于不再穿那种暴露身材的紧身裤了,蓬蓬的薄纱裙让她重新美成小仙女模样。

裙摆是蓬蓬的薄纱设计,而上半身则采取紧身的剪裁,这样一来,就可以扬长避短,遮住刘亦菲的大象腿,展现出她玲珑有致的上身曲线。和平时肉嘟嘟的样子比起来,这次的一身穿搭让她显瘦20斤都不止。

即使席地而坐也挡不住刘亦菲骨子里透出来的不食人间烟火气息,不少网友感叹,自从刘亦菲发福后,真的有太多年没有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神仙姐姐了。

对镜梳妆的刘亦菲简直不要太仙,举手投足的气质让人联想到那句经典的诗句“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真是古典气质满满。刘亦菲只要不穿紧身裤,仙气立马就出来了,还是那个刘天仙。刘亦菲终于肯放过紧身裤了!一袭蓬蓬裙穿瘦20斤,还是那个刘天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