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花裙子”太抢眼,以为想扮嫩,没成想美飒兼并,真养眼

发表于2021-06-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佘诗曼也算是港剧中的“老演员”了,在荧屏中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已经接近奔五的她,不仅看上去“冻龄”,在穿搭上也不考虑年纪,完全不服老!

就拿她最近出席活动的装扮来说,直接将“大花瓣”穿在了身上。不会不会显得俗气,反而还给人一种有气场的感觉,打破了花裙子惯有的甜美感,同时兼并了美丽与飒爽,真真是被美惨了,十分养眼。

今天,我们就以“花裙子”为主题,在解析佘诗曼舍身造型的同时,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花裙子以及一些可借鉴的穿法,保证让你收获满满!

佘诗曼“花裙子”造型解析

首先从颜色上来讲,佘诗曼所选的这件黑底红印花裙在配色上就十分考究。利用大面积黑色做铺垫,配合带有泼墨感觉的渐变红粉色,能给人营造出视觉冲击感,配上烈焰红唇,给人的感觉更加震撼。完全降低了印花的甜美,增添了一丝大气磅礴之感,又美又飒,帅气又不失女人味!

值得注意的是,佘诗曼还搭配了一双黑色高跟皮靴,保证了整体色调的一致性,同时还增添了飒爽英姿,将柔美与帅气结合在了一起,简直a到爆!

其次,在款式上,为了降低过于强烈的气场,佘诗曼的这款花裙子在全身的设计上采用了“吊带加抹胸”的款式,加大了露肤面积。既增添了女人味,又能秀出锁骨以及脖颈线条,身材简直不要太好。同时配合束胸一下宽松的裙摆,营造出“松紧”反差,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显瘦、灵动。

在挑选“花裙子”时,可从哪方面入手?

看到这里,想必不是姐妹都对花裙子有些心动了,接下来兔学姐就来为大家介绍两种挑选花裙子的方法,赶紧get起来吧!

(1)根据自己的年龄,来确定“印花”大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