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演古装剧堪称一绝,吊带裙抹胸装纷纷用上,尽显完美身形

发表于2021-06-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今的张天爱是一位非常红的女明星,不仅演的戏非常受欢迎,而且穿衣搭配被很多年轻女性朋友模仿,虽然这几年张天爱出演了不少的现代剧,但是张天爱最让人佩服的还是古装剧,可以说张天爱演古装剧堪称一绝,在服装造型这一块就非常的与众不同了,虽然是古装剧但是却融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吊带裙抹胸装纷纷用上,尽显完美身形。

说起张天爱出演的古装剧,那得不得不提一下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毕竟张天爱是因为出演了这部古装剧而被观众熟知,虽然张天爱在这部古装剧中表现非常不错,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张天爱的演技,但是看完这部的古装剧以后,张天爱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东西并非张天爱的演技,而是张天爱的服装造型。

虽然《太子妃升职记》是一部古装电视剧,但是张天爱的服装造型却融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就拿张天爱在这部古装剧中的黑色戏服来说,虽然服装主要的元素是古装元素,但是黑色吊带设计就很明新概念是现代化服装设计的元素,不仅吊带十分的细,而且还非常的精致,这种服装设计在古装剧中十分的罕见。

张天爱在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中,还有一套粉色的戏服,整体上来看,确实有着几分古代服装的调调,但是分开来看,张天爱的这套粉色戏服,完全就是现代服装的搭配,里面是一件粉色的挂脖长裙,外面是一件粉色的披风而已。

在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中更让人惊艳的是张天爱对抹胸装的运用,在这部古装剧中,张天爱有一套戏服是深蓝色和浅蓝色相间的戏服,这套戏服的主体颜色的深蓝色,裙摆和其他细节采用了浅蓝色设计,虽然张天爱穿上这套戏服很有古典美感,但是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把张天爱所在的环境换成现代,张天爱的这套戏服依然十分的时尚前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