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穿黑色吊带连衣裙亮相,尽显妖娆姿态,这身材看不出生过娃

发表于2021-06-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唐嫣穿黑色吊带连衣裙亮相,尽显妖娆姿态,这身材看不出生过娃

女人生娃都是对自己身材的一个极大挑战,曾经出演紫萱的女神唐嫣生完娃后凭借一身吊带黑色长裙霸气回归,尽显妖娆姿态。笑容甜美身材姣好的她完全看不出是生完娃。反而是一如既往地优雅美丽。

唐嫣生娃后皮肤状态还是杠杠的,这一套妆容重点突出了她的双眼和嘴唇。眼睛下的亮片点缀和半眼线的画法,突出了眼睛的轮廓。凸显了她本来凤眼的优势。没有刻意使用大面积的眼影,也没有刻意突出卧蚕,这样简单的眼影反而更优秀,同样是丹凤眼的小仙女们可以学起来。口红使用正红色,涂抹时突出下唇轮廓,在口红本身就艳丽的同时更加突出了性感的风情。

裙子的抹胸领口和吊带是这条裙子的一大亮点了。胸口大面积的空白能够展现出优美的锁骨和肩部线条。抹胸的设计能够露出一些胸部轮廓的同时也不失撩人的性感,这种小性感的风格同短上衣一样十分的受年轻女孩们欢迎。这样的设计十分适合身形偏瘦弱,又想尝试性感辣妹风的女孩子。唐嫣的整体搭配也是十分亮眼的。短裙充分展露出修长的腿部,在鞋子的选择上就采用了礼服凉鞋。细长的皮带不会遮挡脚踝的线条,高跟的设计又进一步拉长了腿部线条,整个人都显得更加修长起来。

在配饰的选择上,唐嫣整体采用了金色的金属首饰。金色耳环即使在黑发中依然显眼手上的环形手镯补充了手臂的空白,使整体更趋于协调。脖颈间黑色锁骨链和银色项链的叠搭让胸前的空白得到补充的同时,也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整个人的时尚感瞬间提升。

白色皮包和整体形成撞色,同样的金色金属铆钉却又是和首饰同样的元素。整体有些许差异,又十分和谐。

唐嫣在发型上选择了略带波西米亚风格的卷发,慵懒的成熟风情一瞬间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套搭配真的和周围的环境十分和谐,性感而妩媚。

在唐嫣的其他晚礼服穿搭中,黑色也是作为十分常见的元素出现。黑色和其他的剪裁设计搭配起来也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下面这一身黑色贴片长裙采用了亮片,整体就十分抢眼。贴身的剪裁能够很好地勾勒出窈窕曲线。抹胸的领口设计又是性感十足。

下面的一套黑色大衣和巾帽搭配又是走的不同风格。虽然大衣不能充分勾勒身材,但是这一套大衣采用的束腰设计也是能将曲线展现出来的。整体上失去前几套的妩媚,却将衣服本身的时尚感凸显而出。平切的发型也带给人一种高级感。

下面这套黑色皮裙依然是走的性感妩媚路线。贴身的剪裁勾勒出上半身轮廓,下身的短裙则将修长的大腿展露。黑色和皮质面料的组合就能让唐嫣气质在性感之外又变得酷飒起来。

最后的这套黑色修身上衣加米格百褶裙的搭配则透着一些俏皮。红色高跟鞋作为女孩必不可少的一双鞋子在这套搭配里不仅显露了唐嫣一丝女强人的气质,也起到了衬托腿部线条和肤色的作用。

黑色虽然给人沉闷的感觉,但黑色的单品和不同元素的搭配也能产生许多惊喜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