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重回老本行,穿孔雀蓝西装搭亮色打底回家乡上班,53岁腰细得不真实

发表于2021-06-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很多女性至今对西装都心存芥蒂,觉得它过于职场范,其实如今的西装简直不要太时髦,不仅款式在紧随潮流,不断地变化,就连穿衣方式也在改变,甚至毫不夸张地说,如今的女性可谓是人手必备一件西装,用它来凹造型准没错。

央视不光出才女,也出一些女神,就拿周涛来说吧,在出走央视之后,这位前央视女主持简直焕发了第二春,人美不美先不说,至少在穿衣打扮这一块,不受约束的她真的是一天一个样,甚至都开始挑战减龄少女装了,要知道人家年龄已经高达50几岁,年过半百还有如此状态真是叫人十分羡慕。

穿搭小知识:孔雀蓝纯色西装,时髦吸睛显气质

西装美与否,色彩决定着很大的因素,一直以来我们对西装的认知还有选择,都是纯色且都是一些饱和度比较深沉的时尚元素,就像黑白灰三色,看似简洁干练,可是过于呆板充满了职场范,很容易给人一种上班的感觉,相反一些色彩比较吸睛的,就不一样了。

这次前央视女主持周涛返回家乡安徽,重拾老本行主持节目,上班中的周涛就是选择了孔雀蓝的配色,可以看到这个色彩穿在她身上还是挺亮眼的,结合垫肩式的传统版型,显得非常端庄大气,有魅力。

穿搭小知识:刺绣元素点缀,摆脱西装单调

如今的西装款式过于丰富,除了改变其版型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随着女性年龄的不同,所选的细节装饰也不一样,年轻女性喜欢个性化,琳琅满目的配饰加以点缀,相反成熟女性或者上了年纪的女性更加注重质感,所以刺绣这个中国元素备受她们的喜欢,加上自带光泽的刺绣也能摆脱西装的单调,提升一下质感。

这次这身上班装,周涛也是一改以往传统的穿衣方式,显得非常的高级,可见在衣品选择上这次也是有备而来,同色的刺绣图案栩栩如生,瞬间让这件西装变得高级了不少,很上镜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