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蒋勤勤岁数大了气质也不减,穿搭朴素却耐看,45岁身材也挺好

发表于2021-06-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起衬衫,或许你只会认为它是基础款,也是老土的存在,但同时它也是端庄的,也是大气的,似乎每一个穿上衬衫的女人,都能化身精致女郎,既能展现魅力还能凸显气场。

但针对衬衫本身来说,它确实是一件非常不错的单品,也能带来多种魅力,优雅、甜美、清纯与帅气,它几乎融合了所有的美好,在穿着上也凸显别样风情。

而且它的穿搭场景也是很多,商务职场、日常出行、写真街拍或者宅家等等,衬衫都能带给你不同的穿搭效果,同时也很有气质。

此外,衬衫的使用频率也是很高的,几乎一年四季都能穿,春夏的单穿,秋冬的内搭,以及与其他单品作为叠穿等等,都会显得很时髦,视觉上看也很有质感。

所以在很多时尚博主的街拍中,你都能看到关于衬衫的不同穿搭形式,而这种花样的穿搭,也避免了衬衫的单调感,展现质感与个性。

此外,由于时尚的发展,衬衫也出现了不同种类,不管是版型的变化,还是各种元素的加持,都赋予了服装更多的时髦效果,穿起来也不单调。

就像蒋勤勤,一袭波点衬衫加身,穿起来并没有太多的违和感,不仅看起来好看,还能穿出专属于女性的大气,搭配一款黑色休闲裤,也真的很有魅力。

所以通过穿搭也能看出,就算蒋勤勤岁数大了气质也不减,穿搭朴素却耐看,45岁身材也挺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