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穿衣的中年女人更爱“半身裙”,优雅又遮肉,远比同龄人更好看

发表于2021-06-2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要说中年女人最不能错过的一款单品,毋庸置疑是半身裙了。作为夏季遮肉显瘦和打造轻盈感的扛把子,半身裙在款式与搭配上也很多样,除了满足大多数女性的穿衣需要,半身裙还能为中年女人提供更丰富的搭配空间。

不过半身裙实用归实用,要想将中年女人的优雅与温柔诠释得恰到好处,我们还要注重款式选择,以及掌握搭配技巧与公式。这个夏季,会穿衣的中年女人更爱“半身裙”,优雅又遮肉,远比同龄人更好看,一起来看看吧!

一、遮肉轻盈的半身裙款式

色彩、版型、长度与材质是影响半身裙上身效果的重要因素,尤其对于身材不再那么纤细的中年女人,更需要把握好这几点。

1、色系

中年女人穿衣追求简约大方,像卡其色、咖色、灰色、黑色或者白色,都是很适合夏天的选择,低调不张扬之余,又实用高级。

但中年女人也别忽略了一些减龄色,如天空蓝、柠檬黄或者玫红色,这些颜色放在下半身,既能点亮造型,又不突兀。

2、版型

很多中年女人穿半裙时,都会担心裙装版型是否会暴露身材短板,导致显胖。

关于这一点,我们可以通过采用宽松版型来解决,如高腰A字型半身长裙、高腰伞裙或者高腰百褶裙,对身材包容度都很大。

3、长度

“选长不选短”是中年女人穿半身裙时,需要遵循的原则。

比起短裙,这类迷笛裙或者及踝裙要更加得体优雅,并且由于盖住了大腿、小腿部位,还能遮挡各种腿型短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