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包臀连衣裙,蕾丝花边领口,时尚好看又修身显瘦

发表于2021-06-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夏天对许多胖女孩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不仅仅是容易出汗,更重要的是不知道怎么去隐藏身上的肉肉了,想要穿出显瘦的效果变得更难了。所以小白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胖女孩夏季穿搭的问题,我推荐大家穿修身款的连衣裙,轻松解决藏肉肉的问题。

图中这个美女的背影十分迷人,看起来身材苗条均匀,这是大家的眼睛在欺骗你们,其实她身上还是比较有肉的,属于微胖身材。但她的包臀连衣裙选的非常好,修身显瘦的效果十分棒,在视觉上打造了苗条均匀的身材。

大家仔细看她的腋下和小腹,还是比较有肉的,不过不明显,主要是人们的目光都被她的连衣裙吸引住了。U形的领口可以无形中让脸庞变小一些,领口装饰的蕾丝花边,更是可以牢牢锁住人们的目光,转转注意力,让人们忽略掉腋下和肚子上的肉肉。

连衣裙腰部做了向内收紧的处理,能够显得腰部瘦一些。但这种设计只适合于肚子稍微有点胖的身材,如果肚子上的肉肉很多的话就不适合穿这种裙子了,不然会出现“游泳圈”,那就会十分尴尬了。

裙子长度是典型的包臀裙长度,到大腿一半的位置,白嫩的肤色和裙子的白色比较接近,这种配色也有显瘦的作用。腿部线条感很强,又直又细,极具美感。脚下透明凉鞋的款式非常经典,透明的带子、棕色鞋底和鞋跟,简单好看还凉快。

单肩包选择了清新的浅绿色,非常有活力,也很减龄。包包的链条是皮带子和金属链条交织而成,非常牢固,并且显得与众不同。因为防疫要求,她还戴了口罩,白色的口罩上还有红色草莓图案,可爱极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