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裙不想显老气,学宋茜大领口贴层纱,时髦又清爽显老死板都消失

发表于2021-06-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虽然到了充满色彩的夏天,但黑裙依然有着独特的魅力。无论是甜美风还是御姐范,夏天的黑色也能穿出很多花样。俏皮的黑色短裙、仙气时髦的宫廷风都很时髦。但如果想穿高级感的黑裙,选不好很容易显老气。用些方法巧妙规避,才是更明智的黑裙穿法。

虽然很多人不喜欢夏天穿暗色,但总有对黑色着迷的人,嘻嘻就是资深的爱“黑”人士,四季都少不了黑色。很多正式场合的裙装,黑色的气场感也是无法替代的存在。黑裙不想穿出无聊感,学宋茜大领口“贴层纱”穿时髦又清爽,显老和死板统统消失!

为什么“黑裙”容易显老、沉闷?

想要让黑裙远离沉闷,先要知道她为什么容易显老。“闷”这种感觉很好理解,就是大面积对皮肤包裹、不透气的感觉,特别是暗色容易出现。如果服饰版型没什么亮点和设计感,加上大面积黑色就很容易显得老气无聊。而宋茜近日的一组活动造型,胸口的V领薄纱的透气感,就能打破这种沉闷。

今天就借着漂亮姐姐的多套黑色造型,聊一聊能打破黑色沉闷的时尚元素。选黑色服饰时,注意有没有这些细节,就能避免黑色穿得老气。

黑裙如何选、如何穿能避免显老?

方法一:用薄纱打造透视感

很适合夏天的一种黑色穿法,就是利用透视打造轻盈感。特别是在脸部周围的位置,太闷容易显得面色憔悴,但搭配大领口露出肩颈,或是像宋茜图中这款铺层薄纱,微微透出的肤色,就能打破纯黑的沉闷。如果搭配半袖、下开叉的这类更多露出皮肤的设计,清爽感还会更强。

如果黑裙面积很大、上身的肩颈部位有肉感怕显胖,也可以将透视元素用在下身。双腿就是最好的对比色,薄纱微微透出肤色,内搭选择短裙避免走光,就是百搭、时髦又仙气的黑裙。夏天也能轻松穿出优雅仙气的时尚感。图中宋茜这款就是如此。

方法二:更大面积的露肤设计

朦胧的黑纱或透视,更适合比较低调优雅的穿搭风格。如果本身身材很好,风格可以更加活泼,直接在手臂、领口、腰部更多地露出皮肤,就能让黑色和肤色产生更强烈的对比,丰富层次又清爽显白,再也不会有显老沉闷的问题。图中宋茜的演绎就是最佳案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