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的女人,秋冬这4件单品再火也别买,穿上至少显胖10斤!

发表于2021-06-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大家好,我是时尚博主时尚的小黑,希望看完我的文章会对您有所帮助!

随着全国范围的降温,东北已经开始供暖了,是时候开始入手御寒的衣服了,不过秋冬,尤其是冬季的服装都很厚重,穿不好就显得又壮又土气,因此如果不是纸片人的话,下面这4件衣服,还是别入手了,穿上马上看起来至少显胖10斤。

秋冬必不可少的毛衣,在明星博主们的加持下,今年特别火,尤其是各种厚重的粗针织毛衣,成为博主们街拍的主角,不过粗针织毛衣真的是毛衣中最难驾驭的,娇小或者很瘦的妹子穿,不怕显胖还有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但是如果大骨架、背厚、胸大的MM穿,简直就是灾难。

像很多博主其实都都非常瘦了,但是穿粗针织的毛衣看起来也是至少体重上百了,而且晓晓我还一直不明白像粗针织毛衣到底什么季节穿,秋天穿看起来太热,冬天温度感觉正好了,但是风一吹透心凉,实在是也不好看也不实用的单品。

纯色的粗针织起码还比较有质感,尤其是彩色条纹或者图案的款式,穿上又显胖又土气。

带货女王杨幂,今年秋天真的是迷上了针织衫,上节目,走机场都是穿各种针织衫,都知道她身材好,但是同时杨幂也很丰满,虽然她每次都是露腿来转移视线,但是穿粗针织毛衣一样也是显胖显壮很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