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恒星成功中标首钢集团财务资金系统升级,标志着九恒星的新一代产品迈向了新的台阶。

发表于2021-04-29 分类:资讯 来源:

近日,九恒星成功中标首钢集团财务公司资金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该项目将服务于首钢集团资金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的开发,助力首钢集团发展迈入新的台阶。

九恒星的新一代网银产品定位于为集团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资金管理服务,总体设计目标是"通过对资金业务重新定义,打造一个以企业客户为中心的一站式金融服务综合管理平台".加强了业务的场景化,加强人机的交互体验,运用新的技术架构,提升系统运行效率,加强系统软硬件性能,降低系统的排他性。

首钢集团财务公司资金系统升级改造完成后,可以实现全线上的业务管理,实现了信贷业务的全流程、全线上管理,同时可以更加完善异常情况的处理,贯穿各个业务环节,能够从各个维度进行查阅,同时还提供了集成式的操作入口。与此同时,业务扩展性更强,更加适应监管需求。

集团企业及财务公司资金管理系统的提升,实现了线上的全流程无纸化办公,大大减轻了经理级的工作量,同时实现了自动化的风险检查,减轻了风险岗的工作量,也为高管提供了直观的经营决策数据支持。

九恒星扎根资金管理21年,作为国内从事资金管理最早、投入资源最多的公司之一,资金管理业务支撑最全面、最具前瞻性,国内资金与司库管理系统产品线较丰富,资金管理客户较多、应用领域较广泛的公司。首钢财务公司最终选择九恒星,足以体现出九恒星在资管领域的专业性以及企业拥有的良好口碑。

未来,九恒星将以先进的手段、专业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为企业搭建实用、规范、高效的资金管理平台,助力北京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现更大的市场价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