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贷款:助力供需精准匹配 推动金融数字化转型

发表于2021-04-2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商业经济网

      新基建正在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全面战略转型的新引擎。聚焦金融行业,新基建的本质就是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金融科技发展与应用为代表的数字化基建。其中,分布式云计算的兴起为金融科技注入了新动能, 云计算架构和云应用逐渐成为金融业主流的技术策略选择与应用创新点。在此背景下,依托云平台建设驱动业务创新发展,成为各家机构实现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的新引擎。

      榕树贷款认为,金融云能使金融机构发挥云计算整合和隔离的优势,将机构的数据、用户、业务流程及IT系统通过数据中心、PC端、机构端方面的技 术手段发布到“云”端,以改善系统体验、提升运算能力、重组数据价值,从而提供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 降低运行成本,并达到精简核心业务、扩充分散渠道的目的。

      榕树贷款近年来积极探索云计算、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针对金融数字化营销痛点,依托智能云平台打造了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依托海量金融数据和标签图谱,通过独特的智网AI技术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营销,使其更有效地覆盖及服务目标客户。

      从榕树平台的运行模式来说,平台首先以多种模式、多种流量渠道吸纳用户,再以人工智能技术对来自第三方流量平台的特定标签,实时分析用户质量,确保流量所覆盖的用户符合特定的营销评分范围,且能够排除欺诈用户;其次,通过反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申请分析、风险预评估及金融机构的用户偏好建模;最终会通过榕树智能云应用程序,将用户与合适的金融产品进行精准匹配。

      而榕树平台的核心功能是,在反欺诈前提下,帮助用户和金融机构实现精准匹配及推荐,降低营销成本,提升营销效率。

      一直以来,榕树贷款以创新升级、开放共享为服务理念,不断探索科技在金融场景的应用。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深耕数字金融,为广大用户匹配更合适的金融产品,积极助力数字金融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