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维度赋能 天九老板云成企业精英掌中宝

发表于2021-04-12 分类:资讯 来源:

3月23日至4月9日,短短18天时间内,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部门密集出台了12份税费优惠文件,其中,突出强化了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上述减税降费"红包",包括延续实施应对疫情部分税费优惠政策、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完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实施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等。

其实,除了国家层面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类利好政策外,很多企业也十分看重中小企业的发展,致力于通过自己的优势资源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发展蝶变,天九共享集团便是其中之一。

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以"为企业赋能 让伙伴幸福"为企业使命,为独角兽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让全球企业家实现抱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独创抱团合作模式,在各地甄选独角兽或准独角兽项目,通过全国/全球赋能,让独角兽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同时,帮助从事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与代表时代发展趋势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抱团合作,助力传统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下创新发展、智慧转型。

前瞻布局,厚积薄发,经过5年、超5亿元的投入与运营,天九共享集团为企业家量身打造的全球化的独角兽商机共享与联营合作平台——天九老板云APP,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商业精英的"掌中宝".

近几年来,天九老板云APP不断挖掘客户的深层次需求,为企业家提供多维度智慧赋能服务,集合了项目在线发布、项目抢占、独角兽大会、人脉社交、商业智慧等实用性功能与模块,为企业家提供智慧赋能、生意赋能、人脉赋能、合作赋能以及优惠政策等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以新科技推动全球优质项目与优质企业家资源智能互通,帮助企业家轻松实现智慧转型。

目前,天九老板云APP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20万,2020年全年,在天九老板云APP 上的直播多达2.1万场次,发布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近300个,累计直播时长近8000小时,共吸引超390万人次观看,超10万人达成合作意向,撮合成交了超150亿意向投资额。

1图片 1.jpg

天九老板云为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提供全系解决方案

其实,在这样大势所趋的浪潮中,天九老板云APP集硬件、软件、内容、服务于一体,为中小企业向智慧企业转型并逐鹿数字经济新时代,提供了强力"武器".

未来,天九共享将继续以天九老板云APP为抓手,聚合百余万企业家商业势能,为新兴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支持,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突破口,进而打通商业堵点、痛点,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射一支"催化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