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年华天然发质养护-轻轻松松做黑长直女神

发表于2020-11-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财网

自古以来,头发都是女人美丽的见证,一头美丽的秀发,不仅会让女人时刻散发魅力吸引眼球,也会让身边的人愿意与更你亲近。但是在现代生活中,环境污染、厨房油烟、紫外线照射以及经常吹拉烫染等因素,都会造成头发出现干燥起屑、分叉易断,缺乏营养等发质难题。这时,受到头发问题困扰的你,拥有一款好的发质养护产品成为维护美丽的关键,在日常洗护中护理受损头发,保护发质免受更多伤害。

在众多品牌的护发产品中,首年华玫瑰养发乳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年华养发护发品牌的定位卖点就是主打绿色成分维护发质健康,恰好迎合了中国当前洗护市场消费需求的趋势。在概念化泛滥,同质化产品严重的今天,首年华品牌坚持采用天然植物与中药材作为系列产品的配方,以天然植物提取精华滋养头皮,呵护发质,给你更健康有效的发质养护。强大的公司背景实力与领先的科研技术,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放心,高品质,效果佳的好产品。

作为首年华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首年华玫瑰养发乳运用现代科技提取原材料精华制作配方,添加了多种植物含有的营养物质。其中,玫瑰花提取成分能够有效渗透发质内层补给营养,深度清洁头皮,保护秀发鳞片层,让根根发丝都丰盈柔顺,再现头发自然的光泽 ; 另外,其蕴含的玫瑰花油成分,预防发尾分岔以及粗糙断裂,保持发丝水润顺滑感觉,令秀发长效柔顺不干枯。

产品效果明显,可有效解决头发毛糙干枯、开叉打结、油腻、暗淡无光泽等问题,使用时泡沫细腻易冲洗,质地轻盈,把独特的玫瑰花香揉入发丝,自然清新,仿佛纯真少女置身清晨的玫瑰花园,怡人的气息让你的秀发持续散发魅力。同时,弱酸性配方符合头皮生态环境,温和清洁不伤头皮。

养出一头柔顺亮泽的迷人秀发,首年华玫瑰养发乳为你提供最好的发质养护,增强自信,展现夺目的发丝光采,每个人都能做更美的自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