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行业巨头「亚厦」合作云合同,供应链管理全程电子化

发表于2018-08-1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报讯网

     近日,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一线高端品牌,建筑装饰行业上市公司——亚厦股份,牵云合同,在其集团采购、流程审批、供应链管理、家装设计、装修订单、物流配送、人才培训等业务中引入电子合同服务。

     当前,建筑装饰行业互联网化成为了市场的热点。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化、高效率、低成本已经成为建筑装饰行业企业追求的重要目标。

     而在众多业务流程的改造中,供应链管理成为建筑装饰行业企业选择的突破口。传统的供应链主要分为采购系统和分销系统等,其中最直接的表现形式就是大量的合同签署、传递和管理。亚厦股份牵手云合同,正是为了降本增效从而让企业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以亚厦旗下整体家装品牌蘑菇加为例,引入云合同后,在蘑菇加家装材料供应链中,在涉及上游原材料、零部件等供应企业的招标、采购等流程环节,以及向下跟客户的合同协议流程,都实现了高效便捷的线上签署,不仅解决了纸质签署的耗时长、异地签署不便、邮寄易丢失等问题。

     同时,电子签章确认过的合同可以在线上进行存储与管理分类,后期存取信息更加方便。可以极大的减少打印、人力、邮寄等成本。

     亚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一线高端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持续领跑者。打造以室内外装饰、幕墙、设计与施工为主,涵盖园林、机电安装、建筑智能化、石材加工等大装饰产业链,推行“生产工厂化、加工机械化、装配成品化”现代装饰技术模式,形成了市场区域全覆盖、市场业务全覆盖的大装饰格局,推进“专业化、规模化、公众化、国际化”的大装饰发展之道。

     亚厦专注高端星级酒店、大型公共建筑、高档住宅的精装修,并在机场铁路、商业综合体、银行金融机构、医疗机构、艺术文化机构等大型公共建筑的设计装修方面具有领先优势。

     此次亚厦股份和云合同的合作对于建筑装饰行业大型企业的管理可谓是一场革命。通过合作,亚厦股份所有涉及到合同的地方都可移至线上,从合同在线签署、合同在线管理、合同存证、到后续如若发生合同纠纷,可支持一键出证以及在线仲裁,形成一条完整的电子合同生态服务链。

     经过多方比较和考察,亚厦选择了与云合同携手,体现了云合同在电子合同行业独具一格的竞争力,双方对于此次的合作都充满信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