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中国 博西家电携手滁州共促家电行业发展

发表于2018-03-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中国市场一直受到世界各国的家电厂商关注;而在这其中,也会有一些颇具战略眼光的企业和厂商来华投资设厂,深耕中国市场,推进中国业务发展,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过去,有许多厂商在中国市场落地生根,而今天,一个家电品牌在中国市场结出了硕果。

2018年03月28日,世界知名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在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举办了洗碗机工厂投产暨烤箱工厂奠基仪式,这标志着博西家电在中国市场的深耕发展迈上新台阶。正式投产的洗碗机工厂总投资额为7亿元人民币,设计产能为200万台,一期产能为60万台/年;烤箱工厂总投资额为6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20年正式投产,设计初期产能为100万台,未来将具备200万台年生产能力。

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洗碗机工厂投产暨烤箱工厂奠基仪式现场

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烤箱工厂奠基仪式

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洗碗机工厂投产仪式

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滁州市委副书记、滁州市市长许继伟,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等政府领导,以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出席了活动,对博西家电为中国家电产业发展及对滁州当地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滁州市委副书记、滁州市市长许继伟在仪式现场发言时提到:“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持续扩大在滁投资,必将提升滁州家电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博西华在滁发展,竭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提供最优服务。”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认为:“消费升级促使企业不断创新,开拓更多适合细分市场的多元化产品。洗碗机、烤箱、干衣机等新兴品类的产品,将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必将成为驱动家电行业发展的新动力。”

滁州市委副书记、滁州市市长许继伟致辞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致辞

博西家电集团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运营官舒赫出席仪式并表示:“博西(滁州)洗碗机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我们的本土化战略向前迈进了关键性一步,博西家电将不遗余力地将先进的技术和生产线引入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并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博西家电的工业4.0示范基地。”

博西家电集团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运营官舒赫致辞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在谈到本土化战略时表示:“博西家电持续增加在华投资,是公司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不断推行数字化战略、本土化战略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发展战略的集中体现。博西家电希望通过不断提高生产和研发实力来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致辞

一直以来,博西家电通过技术创新、品质卓越的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端产品多元化的需求,此次投产的洗碗机工厂将生产符合中国消费者特殊需求和偏好的产品,如专门针对中式餐具的篮筐设计和根据中餐料理习惯定制的洗涤清洁程序等,此外,博西家电特别为中国用户定制的一款洗碗机,其高度可以完美嵌入中式橱柜。对此,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周小天表示:“博西家电一直致力于创新发展和不断提升制造水平,滁州洗碗机工厂体现了博西家电集团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水平,洗碗机工厂的正式投产,将推动洗碗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带给中国家庭更健康、高效、环保的生活方式。”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周小天致辞

据悉,3月27日,博西家电还与滁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新的合作意向书,投资16.9亿人民币用于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干衣机和洗衣机工厂的建设以及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智能制造水平的提升。干衣机工厂和洗衣机工厂的设计产能均为120万台,预计在2020年竣工。

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干衣机和洗衣机项目签约仪式

作为博西家电在中国最重要的战略基地,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拥有全球顶级生产、制造设备。目前,博西(滁州)洗碗机工厂已适配工业4.0解决方案。预计到2020年,滁州生产基地将被打造成博西旗下领先的智能制造示范园区,员工数预计从4000人增加至7500人。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洗碗机工厂的投产,和烤箱工厂的奠基,意味着博西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耕耘取得了更进一步的成果,同时也让博西品牌在中国市场扎下了更深的根基。今后,博西将立足于滁州家电产业园,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也更具个性化、本土化的家电产品,满足人们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需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