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的融合 康佳艺术玻璃电视A2

发表于2018-03-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对于康佳这个品牌,笔者非常喜爱,爱它的辉煌,曾以中国改革开放之后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的身份成为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彩电产量一度成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龙头老大。

近年来,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加上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康佳取得的成绩虽然不如原来那样惊艳,但是在转型的道路上也走出了自己的风格。特别是人工智能概念的兴起,康佳率先把握住机会,发布第一台语音控制电视,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越发得心应手。

除了在人工智能方面拥有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康佳电视在设计上更是屡出精品。在今年3月,康佳发布了全球首创的艺术玻璃电视A2,这款黑科技产品拥有艺术品级的颜艺、现代化的时尚科技,是品味人士的理想之选。

外观—“全面屏”的玻璃电视

自从小米、苹果等手机圈大佬推出全面屏手机以来,彩电行业也纷纷效仿,打造超窄边框的“全面屏”电视。康佳A2采用了高透光率的前面板,以高强度钢化艺术玻璃为前后基板,采用全贴合一体化封装制造,不但给液晶屏本身以高强度的保护,更从视觉上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作为全球首创玻璃TV,康佳A2将LED电视提升到了艺术的高度。

因为采用前后玻璃基板是透明的,无论电视墙是何种材质,用户看到的电视画面和电视墙都是无缝连接的,极大扩展了视觉空间感。此外,全贴合一体化封装工艺让厚度压缩至3.2毫米,而高强度的钢化玻璃则让纤薄的机身更加稳固。

画质--唯一端到端HDR解决方案

画纸上,康佳A2艺术电视搭载杜比视界HDR影像技术,利用在杜比全球最先进的影院中所使用的HDR创新技术,杜比视界是业界一流的、唯一的端到端HDR解决方案,能够带来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为娱乐体验带来变革。

音质--哈曼卡顿认证的独创琴筒式音箱

音质上,康佳A2内置有哈曼卡顿认证的独创琴筒式音箱,声音可跟随画面主体的变化而变化,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杜比全景声的优势,从而真正实现以往电视产品都难以提供的“音画合一”体验。辅以支架中内置的低音炮,大音腔大功率喇叭单元,低、中、高音音域全面展现,带给您全音域的声音表现。

硬件—配置强劲 拒绝卡顿

内芯强大才被委以重任,康佳A2搭载64位A53芯片,2GB+16GB多容量存储,流畅轻快不卡顿。基于安卓深度开发的YIUI 6.5电视操作系统,删繁化简,各种入口一目了然,老人小孩也能轻松操控,相处越久越懂你。

人工智能--玩转智慧生活

康佳A2搭载最新的人工智能系统,睿智更懂人心,采用DNA语音识别引擎,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用户。智能采集用户语音词条,5米以内任意讲 180°无死角识别,懂你想看。A2电视与智能家居互联互通,并能语音控制窗帘、空调、电视等等,轻松玩转智慧生活。

内容—满足全家人的观影需求

搭载腾讯视频,热门好剧、电影、动漫、综艺等,一网打尽。适时更新,即点即看,一台电视满足全家的观影需求

总结:

作为全球首创的艺术玻璃TV,康佳A2艺术电视体现出了十足的创新思维,这份创新的背后,是以康佳为代表的中国电视行业在技术和颜艺创新上的不懈努力,为追求科技时尚的用户带来更具质感的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