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年货采购忙,市民热衷选购有机海参

发表于2018-02-12 分类:资讯 来源:广东经济网

  春运抢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新年也已经越来越近了,大家开始添置新衣,家里的小朋友购置新年礼物,去家居市场买好看的灯或者是窗花,还有各种零食年货……没错,现在该买年货啦!

  记者走访发现,深圳各大食品批发市场连日来热闹非凡,很多人全家出动来这里扫货,售卖开心果、瓜子、花生、葡萄干等在内的店铺人头涌涌,此外一些卖养生滋补品的专卖店,生意也是相当的火爆。

年货大采购,海参成送礼新风向

  记者随即走进一家养生滋补店,一名刚购完物的年轻小伙告诉记者说:“我刚毕业参加工作不到半年,以前一直是花家里的钱,今天准备用自己的工资第一次给家人准备一些年货,周围的同事都说买海参挺好,人吃了对身体很有好处,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后,就决定海参来孝敬父母。现场像这样的年轻人不在少数,大多数买海参都是用来孝敬父母长辈的。”

  在我国传统的营养佳品,如海参、燕窝、人参、鹿茸等,它们的营养价值是经过数千年中医论证的,特别是海参,在《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海参,味甘咸,补肾,益精髓,摄小便,壮阳疗痿,其性温补,足敌人参,故名海参。

  海参之所以在我国传统滋补市场占据重要地位,也是人们根据海参的功效口耳相传的结果,实践证明,长期食用海参具有提高记忆力、延缓性腺衰老,防止动脉硬化以及抗肿瘤等作用。

  而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不缺吃不缺穿,但缺的是健康,所以年货送礼要送得“既健康又体面”,那么送海参是最好的选择,既不会被丢在衣橱一角“遭到冷落”,又是适合全家老小都能食用的,避免了浪费。

海参品牌众多,市民首选有机海参品牌

  在海参火爆销售的情况下,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如人造海参、糖干海参、合成海参等劣质海参产品,随着劣质海参的相继曝光,消费者在选择时也多了一个心眼,会事先查看海参品牌是否通过有机认证。

  “有机海参是指通过了国家权威部门认证的、自然生长的高品质野生海参。有机海参生长的环境必须是达到净化海水指标的优质海域。”深圳宫品海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宫品海参作为国内知名的有机海参品牌,有着国内海参行业中首屈一指的集大型海参育苗基地、大型海参捕捞基地、现代化海参加工厂于一体的大型海参基地,而且先后获得了国家注册商标、‘威海野生刺参’地理标志等级保护产品等,并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和QS食品安全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质量放心可靠,是消费者首选品牌之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