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发布会震撼来袭 引爆互联网经济新风口

发表于2018-01-26 分类:资讯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2018年1月24日,“新微商  新使命  新模式  新方向”为主题的微商与社交电商节发布会暨中国微商社交电商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是微商与社交电商产业的盛会。上百位微商领袖、新媒体专家、著名微商品牌商、微商团队长云集一堂,智慧碰撞,巅峰论道,共同见证首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的正式启动,彰显了即将在6月16日召开的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作为2018微商行业风向标的巨大影响力。

1.jpg

  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发布会启动仪式

  根据现场发布,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是由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微商与社交电商研究中心携手微商界精英共同打造,旨在增加行业产品交流,打造微商生态链,促进产业升级,推动微商产业规范、健康、高效发展。微商节将于2018年6月16日在北京盛大召开,立足北京,辐射世界。作为首届首发,届时参与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国内外微商大咖、微商领袖、微商品牌、微商团队、微商代理将云集一堂,引爆全球聚焦盛况,超豪华阵容与顶尖的策划团队,将打造顶级盛会现场。

  北京大学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主任海科、北京大学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微商与社交电商研究中心主任程雪翔、 微商鼻祖俏十岁董事长武斌、北大电商同学会会长杜立、著名网络营销与微商专家李灵君、刘东明、周栋、乔磊、九哥、微商鬼谷子等数十位微商导师和意见领袖,以及王微、孟春丽等多位优秀微商团队长与会演讲发言。 著名微商与社交电商专家姜汝祥、徐志斌、管鹏等通过视频发来祝福,分享自己对于微商和社交电商的最新观点。著名微商品牌、微商节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菊亮亮”热敷眼罩对本次活动全程赞助。菊亮亮美丽大使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人气冠军李哲斐、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著名佳丽姜迪莅临发布会,并现场表演。著名中英文双语主持人、菊亮亮眼贴联合创始人郑淋西主持了全程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与会嘉宾围绕微商转型升级等主题,重点研讨了微商的价值使命与社会责任,2018微商趋势、战略、技术,微商的规范化、可持续发展,微商新时代的特征,微商团队长的成长之路与微商企业IP0等议题。

2.jpg

  北大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主任海科在发布会上发言

  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组委会联席主席、著名网络营销和微商专家、北大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主任海科在《共创共享共赢,打造中国微商新生态》的开场演讲中讲到,微商和社交电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革命,微商和社交电商依然是一个每年70%以上速度高速增长的行业,是新零售的第三极,蕴含着这个时代巨大的商业机会,对于老百姓的就业、创业,具有非凡的意义。现代企业家和微商从业者,只要能够善用学习、抓住机会、完全可以不断创造奇迹。海科表示,主办方正在结合国际微商节系列活动,联合国内外微商大咖,启动“微商品牌孵化与加速计划”“中国微商私董会”“微商团队长精英联盟”“微商团队长特训营”“微商IPO研究”“微商社交电商立法建议案”“微商发展白皮书”《微商社交电商必读手册》编撰项目。海科表示,将于6月16召开的第一届北京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已经有“菊亮亮”微商品牌作为赞助商全程战略合作,还将寻找和遴选2家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举办这次峰会。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定位为所有微商人的盛会,让每位微商都有机会参与,并将借助国际微商节丰富的资源,发掘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微商产品,塑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微商品牌,打造一批自带流量的微商网红,给微商以舞台,给时代以回馈。

3.jpg

  诚毅投资董事长程雪翔在发布会上发言

  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组委会主席、微商资本化与规范化专家、诚毅投资董事长、北京大学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微商与社交电商研究中心主任程雪翔说,微商时代是个伟大的时代,微商是中国人引领的世界性的商业革命,微商将造就一大批空前的商业奇迹,我们不能辜负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微商的黄金期刚刚开始。而微商要想快速发展,就要进行微商的规范化发展,这是微商腾飞的基础。微商,不仅在为家庭、社会创造财富和价值,也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且微商有可能通过金融资本去重塑未来商业模式,影响世界商业规则,书写中国特色的商业奇迹。程雪翔先生表示,他正在与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等相关国家政府部门频繁沟通,积极推动微商和社交电商的法制化、规范化发展。可以预见,未来微商社交电商一旦实现法律主体规范、财税规范、经营规范,将加速与资本结合,无论是产品建设,还是品牌打造,都将上升到新的台阶,实现产业的跨越式发展。程雪翔表示,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将携手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一起,通过微商投资、微商培训、微商孵化、微商服务等方式,打造中国第一家A股微商上市企业,帮助上百家企业进行微商IPO,共同参与时代给予的万亿微商产业。

  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联席主席、被誉为微商泰斗的俏十岁董事长武斌发表了《打造微商新生态,拥抱微商新时代》的演讲中,自从2014年宣布俏十岁退出微商后,几乎不再出席微商活动了。出席这次活动,并受海科老师邀请,担任“2018北京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联席主席,以及北大电商课题组微商私董会董事,与众多微商行业意见领袖、品牌领袖、团队领袖一起发起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是因为他与海科老师深入交流后,认识到了自己的新使命。新使命之一就是俏十岁将重出江湖,重返微商和社交电商,引领微商和社交电商新时代。俏十岁开微商先河,在没有榜样、没有借鉴的情况下,得到迅速发展,通过微商销售十多亿面膜,创立了微商奇迹。俏十岁选择与海科老师团队携手,重返微商,创造微商的新传奇。新使命之二,是为微商行业培养和孵化一大批优秀的团队长。武斌将和北大电商海科老师一起,联合行业领袖,通过微商团队长联盟和微商团队长特训营,为微商行业培养和孵化1000位以上优秀的团队长,打造微商精英团队。新使命之三,是通过与海科老师联办的“微商私董会项目”,联合一大批企业家,抱团发展,打造微商新生态,孵化出一批优秀的微商品牌,推动微商规范化、生态化、可持续化、资本化健康发展。

4.jpg

  电商岛全球私董会主席刘东明先生在大会上分享

  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联席主席、著名网络品牌营销专家、电商岛全球私董会主席刘东明先生在《微商网红化、网红微商化》的主题演讲中,通过自己辅导的几个品牌和流量快速提升的经典案例,分享了微商从业者个人IP打造和微商品牌全网品牌营销的重要意义以及专业方法,指出,微商的品牌化之路,是必然之路。刘东明老师,指出,利用互联网,可以快速打造品牌,可以巧妙的实现百度搜索引流,可以有效提升品牌价值,这些都有非常多的有意思、有效的方法。而这一切关键在于策划、内容和技术。

5.jpg

  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新经济与互联网+执行主任李灵君在大会上发言

  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执行主席间秘书长、著名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新经济与互联网+执行主任李灵君做了《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简介及合作方式》的主题分享。李灵君老师认为,微商面临着巨大机遇,传统品牌转型微商已经是大势所趋,依靠有影响力的平台快速进入微商,符合其未来发展方向。建议微商应从多方面进行升级,包括运营思维升级、服务能力要升级、品牌溢价升级、产品体系升级等。她讲到,微商节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一个持续的生态和计划。主办方将通过“微商私董会”项目孵化和帮助3-5个富有潜力的“微商品牌”快速起盘、招商、传播、发展、资本运作,将通过“微商团队长联盟”项目培养和提升超过1000位团队长。616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是一次国内规格最高的微商社交电商峰会,国内各派著名微商和社交电商零售领域的领袖、大咖都将出席。这次峰会,将研讨微商和社交电商的最新趋势,研讨微商与社交电商的规范化发展、资本化运营。作为世界微商产业的顶级盛会,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将利用自身的资源为微商品牌提供品牌背书、投融资洽谈、资源对接、微商品牌新品发布等方面的服务。这次峰会,将是团队长、品牌商共同的商机合作和知识学习盛宴,数百位优秀的团队长、上百位自媒体人和网红将出席盛会。欢迎著名的品牌商、优秀的团队长通过微信lilingjun66与她联系,积极合作。

  新锐微商品牌“菊亮亮”眼贴成为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第一家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在发布会上与组委会签约。根据菊亮亮眼贴董事长、资深微商操盘手周栋表示,“菊亮亮”眼贴因为产品使用效果非常好,产品质量过硬,商业模式先进,涉足微商社交电商以来,得到了迅猛发展,复购率非常高,非常多的优秀微商团队长、微商人加盟了菊亮亮,取得了巨大成绩。菊亮亮将携手国际微商节,更快发展,并力争成为中国第一家A股微商社交电商上市企业。

  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组委会执行主席、K友汇联合创始人乔磊在演讲中讲到,微商历经前几年的野蛮生长,2018年将迎来战略升级机遇期,未来两到三年将会真正诞生微商超级品牌和超级公司。K友汇作为微商节的联合承办方,将用全部之力,一起打造中国最好的微商节。

  北大电商同学会会长、赛洛兰董事长杜立先生演讲中,对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表示祝福,并结合自己在北大电商的学习经历,以及赛洛兰的快速发展之道,指出了平台的力量,以及微商节的巨大价值。杜立先生分享了赛洛兰减肥药作为新创品牌,如何通过社交电商迅速成为中国减肥药领军品牌的成功经验。

  菊亮亮鹰眼军团团队长、主持人郑淋西,分享了自己如何从实现了从主持人到微商大咖的完美转身。她是80后宝妈,生完宝宝之后,一直在家做全职主妇。久而久之生活变得不宽裕。后来接触到了“菊亮亮”这个项目,从电商转行到微商,从小白开始,一点点积累,一步步成长,最终创立鹰眼军团,收获了自己的事业。

  著名微商团队长、王者团队团队长王微,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微商进入了合伙人时代”的新微商特点,指出,微商要想做大、做长久,必须实行合伙人方式,懂得分享梦想、股权和利益。

  优秀微商团队长孟春丽,在北大互联网电商研修班年会上,听到程雪翔关于微商的讲话后,激动得哭了起来。这次多位特邀嘉宾,来分享。她在分享时,讲述了自己的微商五味之路,表达了自己对微商的热爱,讲述了微商对自己带领的巨大提升和改变。

  圆桌论坛环节,在海科的主持下,著名微商人九哥、微商鬼谷子、张淘然、爱眼协会会长杨成志等围绕“微商的转型升级”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大家指出,微商行业,到了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只有通过学习、创造、创新、融入生态,才能更快发展。

  微商节上,国际微商电商节组委会与著名法律电商品牌绿狗网进行了签约,进行微商的规范化、法制化研究和推进,为微商提供法律和知识产权服务。主办方还与诚毅投资、旭道投资进行了签约,两个投资机构入驻“微商私董会”和“微商孵化中心”,遴选优秀的微商团队和品牌进行投资。发布会上,K友汇与北大国际经济研究所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进行签约,联合举办这次微商社交电商节。

  发布会上的重磅事件是,俏十岁董事长武斌与国际微商节组委会、与北大国际经济研究所新经济与互联网课题组进行了签约 ,共同推进俏十岁的微商发展,以及微商团队的培养和微商品牌的孵化。

  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是,中国发展出版社与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发起人程雪翔、海科、刘东明、李灵君签约,出版《微商与社交电商必读手册》。这将是国内微商与社交领域的重磅、精品巨著,将在2018年6月出版。

  发布会现场十分热烈,很多参会者表示,这次发布会十分成功,自己收获非常大。一位参会嘉宾指出,“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的价值和意义不仅是搭建世界级的微商行业交流平台,更会对微商行业转型升级产生一次巨大推动,自己会把这个消息告诉更多的朋友,一起来参与这个盛大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