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不做单身狗 小强停车“送女友”伴你过大年

发表于2018-01-22 分类:资讯 来源:南京新闻网

  又到一年返乡时!都说车票难买,其实比车票更难的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回家过年!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不少在外漂泊的单身人士又开始为应对过年期间的催婚而发愁。怎么破?日前,“小强停车”APP推出的“停车送女友”活动惊喜上演,让众多单身人士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停车送女友”活动是“小强停车”针对单身男车主特别策划的新年关爱活动。活动主办方征集了8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单身女士,然后号召网友为这8位女士投票,得票数最高的女士将成为“女神”。接下来,主办方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男士中选出一名幸运车主,和这位“女神”一起回家过年。

  这个活动乍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这究竟是商家的营销噱头还是真心为单身人士解决婚姻难题?

  有数据称,2016年我国单身人口超过2亿。解决单身人口的婚姻问题已成为社会的普遍关切,相关机构和个人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各大婚恋交友节目和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每逢春节,各种花式催婚大戏占据新闻版面;一些网友为了躲避催婚,不惜通过网络“租个对象回家过年”;……与此同时,“骗婚”“不正当交易”等负面消息也层出不穷。

  “停车送女友”活动是否靠谱呢?对此,“小强停车”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成为活动的幸运车主必须满足单身、有车、年龄在22岁以上、是“小强停车”用户这四个条件。作为机场停车领导者,“小强停车”注册用户中,单身男车主的数量在25万左右,而且都经过了实名认证,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活动的可靠性。“春节是小强用户的活跃高峰,所有在外地打拼的单身青年都要回乡过年,在这个场景中我们就想到了用户的另一个痛点,那就是来自亲友催婚的压力,所以借这个活动,我们的初衷是表达对用户的关怀,也希望能引起社会对单身青年婚恋的更多关注,对他们多一份理解和尊重,而不是一味地催促结婚。”

  据了解,和其他以交友为目的的活动有所不同,“停车送女友”活动还特别设计了幸运车主和“女神”回家过年的环节。该环节之前,主办方会安排“女神”和幸运车主见面互相了解,届时会有网红女主播全程直播,最大限度保障活动的真实、有效。

  “小强停车”(杭州甲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由多位名企高管、互联网IT专家、运营和市场专业人士共同创建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创新技术解决“停车难”。经过三年的稳步发展,目前该平台覆盖全国100余个机场、高铁站和500多家停车场,注册用户超过80万,已为高端商旅人士提供了上百万次的机场停车服务,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机场停车预约平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