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助力美债所理财,投资理财更趋智能化

发表于2017-12-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品牌网

  今天信息技术和金融的深层融合在深刻的改变着金融服务的方式,在金融科技大发展的潮流之下,美债所理财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供应链、智能等技术为代表的智能金融,通过金融科技链接美债所理财驱动发展。

  元旦来了,终于放假了,但是人闲钱不能闲。“国资控股+银行存管”的安全背景,元旦投资上金融科技平台——美债所理财即享“888元红包+加息1%”额外收益。

  元旦选择P2P理财不仅可以放心玩,还可以放心赚,因为P2P理财具备众所周知的九大黄金价值,期限灵活;收益稳健;资金透明;国家监管;法律保护;银行存管;操作方便;说话算数;财富相伴。

  不仅如此,元旦上美债所理财,不仅可以玩着赚,赚的还比一般人多。

  新手专享1%加息标的,还有888元抵扣红包。首投5000元获利67.96元,首投10000元获利139.92元,首投20000元获利304.84元,首投50000元获利549.59元。

  除了收益比别人家高一点以外,美债所理财背景实力也是当仁不让。

  美债所理财由怀化市人民政府100%出资的国有企业——湖南中安资源集团绝对控股,全面采用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存管系统,安全的行业背景,合规的运营方式,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高效、合规的金融服务。

  你是不是还在担心逾期、坏账的问题?

  紧随时代发展,采用当下热门且先进的大数据技术,美债所理财自主研发了智能风控系统,致力于科技金融发展。从1000+信息维度全面采集客户信息,通过智能数据风险模型,筛选优质借款客户,严格甄选融资项目,多重交叉审核,贷前、贷中、贷后实时资产检查,平台所有投资历史兑付率100%。

  赶紧投资赚起来吧,因为在这个时代,如果你不懂得理财,那么你无论如何努力工作,你都不会成为富人。也许你辛辛苦苦赚的死工资,还不如别人理财一天的收益,理财绝不仅仅指的是钱生钱,而是一种财富思维!而美债所理财“888元红包+1%加息”的活动时间有限,错过就没有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