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指引拉洛斐荣获阿斯塔纳世博会“光明之路”金奖

发表于2017-12-22 分类:资讯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历经三个月,参展的中国企业通过中国馆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国的产品及品牌,收获满满! 12月15日,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光明之路“奖项颁奖大会在国家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中心举行。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光明之路”奖项是哈萨克斯坦工商会与哈萨克斯坦世博公司共同发起的工商与艺术类别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在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经贸文化合作交往中有着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哈萨克斯坦世博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工商会,阿斯塔纳世博会国际组织首席代表从哈萨克斯坦专程来华参加大会。著名经济学家、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原参事任玉岭,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国务院原参事葛志荣,亚太经济合作促进会会长路印林等中方领导应邀出席颁奖大会。

  参与人员合影

  2017年6月份,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近300名企业员工及高管分两批参加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并在中国美食与文化馆举办了“拉洛斐主题日———一带一路全球推广国际贸易行”高峰论坛,提升企业品牌,打造中国企业名片!本届世博会“光明之路”中国地区企业评比中,拉洛斐凭借其产品品牌国际化影响力及在世博会上做出的杰出贡献,通过世博组委会评比,荣获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光明之路”金奖!

  哈方向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高颁发金奖

  在颁奖现场,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高发表了主旨演讲,在发言中,吴总讲到企业追求卓越品质,一个显著标志就是应该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名牌产品,不断提升企业核心价值和整体实力。拉洛斐在品牌建设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我们着力打造高端品牌形象,突出综合性品牌竞争优势,利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契机,不断丰富拉洛斐品牌价值观,不断赋予品牌发展新空间。产品全、技术强、品质高、价格优、交付快、服务好已成为拉洛斐品牌的显著特点。一个享誉世界的高端品牌的打造非一朝一夕之功,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业国家名片还任重道远,我们还将继续加倍努力,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

  上海拉洛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高发表主旨演讲

  同日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受主办方邀请,上海拉洛斐整个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收藏及作品展览馆!

  参观任玉岭收藏及作品展览馆合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