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之——飙山越野稻城亚丁班夫山地电影节震撼来袭!

发表于2017-12-14 分类:资讯 来源:品牌资讯网

2018年4月29日,第三届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将联合班夫中国推出飙山越野稻城亚丁班夫山地电影节。本次电影节将作为赛事嘉年华精彩项目之一,在稻城亚丁香格里拉镇举办。届时,超多精彩户外运动大片展映,全方位感受户外运动魅力,现场还有国内外知名越野大咖参与分享,精彩绝伦的电影节让你的越野更有趣!

越野嘉年华”飙山越野稻城亚丁班夫山地电影节“

作为2018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的精彩项目,飙山越野稻城亚丁班夫山地电影节吸引了众多选手和媒体的关注。组委会携手班夫中国将更多优秀的户外运动影片带给龙腾亚丁的参赛选手,在交流与探讨中,共同感受户外运动精神。在本次电影节上,2018年度班夫山地电影节的优秀影片将进行150分钟的展映。越野嘉年华开始之前,组委会还将进行展映影片投票活动,你想看的影片只要投票都将有机会在电影节现场看到!

本次电影节将采取门票检录形式,2018龙腾亚丁的参赛选手都能在赛事包中免费获得一张电影节门票!其他家属或普通游客想要观看需买票进入,票价30元/张,后期将通过赛事官网、APP平台提前开放购票通道,同时支持现场售票。

这将是一场越野运动爱好者的茶话会,一场户外探险家、登山家的狂欢派对!众多优秀独立纪录片导演、制片人的作品汇集在此,挑战极限的户外运动精神,带来更深刻的越野体验与感悟,精彩纷呈的“飙山越野稻城亚丁班夫山地电影节”,敬请期待!

来自加拿大的”班夫山地电影节“

班夫山地电影节诞生于1975年,由著名的登山家John Amatt和Chic Scott创意并发起,每年在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举办。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探险家、户外纪录片导演、摄像聚集在一起,观赏户外运动主题电影,并发起研讨和交流活动。

电影节集合了全球户外文化相关的精彩影片,主题包括越野、登山、户外文化、探险、环境保护及”世界最后未涉足之地“等。在这里你能欣赏到众多优秀的户外运动题材电影,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交流与探讨中感受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户外运动精神。

1986年,班夫把山地电影节推广到全球并启动了世界巡回展映。每年,组委会从获奖和入围优秀影片的片子中,精选出不同题材的影片组成世界巡展片库,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550多场巡回展映活动,超过50万观众购票观影。

随着世界巡回展映的不断推进,班夫山地电影节吸引着世界各地越来越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及导演的加入,逐渐成为全球最知名的文化节,成为世界户外文化的风向标。

异常火爆的”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中国展“

班夫山地电影节被称为“户外奥斯卡”,致力于弘扬山地文化所蕴含的创造性和探索精神。2010年,班夫中国创始人钱海英女士将班夫山地电影节引入中国。

作为加拿大和中国的第一文化交流项目,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中国展自2010年进入中国以来,8年间迅速积累了十多万观众。每年5月-8月,班夫山地电影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进行巡展,吸引120多家媒体进行跟踪宣传报道。同时和成都、宁波、西安、杭州、大连等20多个城市政府或官方机构合作,以特别展映单元的形式满足更多观众的观赏需求。

班夫山地电影节世界巡展中国展将更多蕴含极限运动精神与魅力的影片带给国内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鼓励人们拥抱自然、挑战自我,深化更多人对于户外运动、对于生命的敬畏与理解,也推动着中国户外和极限电影的发展。

比赛时间:2018年4月28日-4月30日

比赛地点:四川省甘孜州亚丁风景区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31日-2018年3月31日

早鸟价报名阶段:2017年10月31日-2017年12月31日

赛道线路图:

名资格说明

1)比赛者须在2018年4月28日前年满16周岁。

2)46公里亚丁超级转山: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至少2次往届其他正式越野赛50公里(含)以上距离项目的完赛成绩证书;

3)29公里龙腾亚丁天空跑: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最近一年内一次半程马拉松赛(21.0975公里)或其他同等级别赛事的完赛成绩证书;

4)7公里亚丁垂直竞速: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最近一年内的健康证明或同等级别赛事

的完赛成绩证书。

报名成功的选手如不参加比赛,将不予退还报名费,参赛项目和其他一切个人信息经确认后不得更改。
   

    戳阅读原文,立即报名”2018飙山越野•龙腾亚丁越野嘉年华“!

https://wap-race.myrunners.com/Race/detail/raceid/109/channelid/0.html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