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软共享程序员平台获100万种子轮融资 致力打造软件“标准化”生产工厂

发表于2017-11-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全软共享程序员平台(CSDU.NET)是一个实时在线的软件标准化生产的平台,旨在解放程序员智力生产力,同时为软件需求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今年8月,平台获得由海南南华创业投资基金提供的100万种子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平台后续研发与市场拓展。

  早在全软共享程序员平台(CSDU.NET)问世之前,作为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及发明专利之一,CHI在线编译器于2002年诞生,经历十余年的发展与重构,与另一核心技术CSB云服务总线,结合团队多年从业经验沉淀下来的自主研发的各种开发工具,搭建了共享程序员平台,致力实现软件标准化生产。

  对于平台的模式与未来发展规划,创始人李辞风表示:“目前平台主要有三种运营模式:一是基于标准化软件服务的连锁加盟模式,全软已在海南、珠海设立公司,为当地客户提供标准化服务支持;二是技术天使或技术合作模式,平台已以该模式和工作室、个体户、创业团队等多种客户开发了多种类型的平台及软件应用;三是平台现有的功能模块众包模式,将通过其对接猪八戒、一品威客等大型接单平台、部分政府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并对接高校,入校开办培训课程,直播等方式培养标准化软件服务人才。”

  据了解,全软共享程序员平台(CSDU.NET)于2017年5月上线第一版,至今已完成多种类型的软件项目。平台计划对现有模式进行大力推广,将在全国各地设立更多服务点,同时寻求更多的技术天使与合伙人,将标准化生产应用于更多项目的研发,另外将基于功能模块众包模式开发更多优质的模块及应用。

  全软共享程序员平台(CSDU.NET)通过软件标准化生产,逐渐释放开发人员的压力,让开发更自主、自由。同时平台将不断完善系统及功能的研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现产品更新迭代,吸引更多技术合作伙伴加入,带来更为丰富和优质的模块及应用。从而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资源充分利用,随时随地共享开发成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