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科雷智能无线拖地机正式上线众筹,助力智能家居生活

发表于2017-09-22 分类:资讯 来源:百姓生活网

9月22日,埃科雷智能无线拖地机将在京东众筹平台正式上线,这是一款致力于解决拖地疲劳、全家人适用的智能家居电器。希望能解放广大家庭劳务者的双手,让老人不费力,让小孩子也可以参与,让家庭妇女不用再弯腰费时地拖地。

据了解,埃科雷智能无线拖地机由洛阳圣瑞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该公司在清洁机器人行业有多年经验,专注于清洁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方面与中石化合作研发面向石化油罐、船舶、风电塔筒的除锈喷漆检测磁吸附爬壁机器人,家电方面有扫地机器人、除螨仪、电动拖把、吸尘器和擦窗机器人等。

此次智能无线拖地机的开发表现了他们专心于家居领域,做出真正适合国人的、中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好产品的决心。 

在团队成员方面,埃科雷智能无线拖地机的主创团队的核心成员是三位河北工业大学教授。他们是教育部“特殊环境下服役机器人关键技术”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面向危险环境的作业机器人关键技术”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核心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特种机器人技术,在国内外都作出了重要的科学成就。

他们所参与的团队曾研发面向石化危险品网络化监测检测机器人、民用及工业用清洁机器人、军警用搜救机器人、核电和卫星装配特殊机器人等,是“河洛英才计划”的示范团队。三位研究者权威的专业知识为产品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是产品质量最重要的背书。

埃科雷智能无线拖地机,智能喷洒、高效清洁、轻快省力,用科技让传统拖把涅槃重生,做您的私人家政服务员。现在登录京东众创平台参与众筹,只需499元就能获得价值 799 的电动拖把一台。如果家务不能不做,为什么不选择更轻松一点的方法?

想要了解更多,请登录京东众筹搜索“埃科雷智能无线拖地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