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017年智能开启“理想音乐第三季”

发表于2017-06-28 分类:资讯 来源:云南信息网

    2017年6月27日,由东风日产和百度音乐联合打造的“突破次元·理想音乐第三季发布会暨次元狂欢音乐节”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本季“理想音乐”以“突破次元”为主题,通过发布东风日产专属二次元音乐主题曲、X-Voice次元Idol大赛、次元音乐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传递东风日产“智享未来”的生活理念,鼓励青年人去创新、突破、大胆超越。

    世界首位V家中文虚拟歌手洛天依以充满科技感的全息3D形式“空降”次元音乐狂欢节现场,与科技电音乐团耀乐团共同演唱本季活动的主题曲《光速行者》,点燃全场年轻人的热情。

    而耀乐团之后用蓝鸟汽车零件带来的科技电音表演,更是科技感、现场感十足,激情、动感的旋律,开启狂欢之夜。

    华语乐坛实力女歌手郁可唯的压轴出场掀起活动又一高潮,一首《时间煮雨》带领全场大合唱。此外内地唱跳组合MIC男团副队长赵泳鑫、禅意歌者&音乐唱作人刘珂矣、融合音乐人范忆堂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表示:“科技、创新、个性是时下年轻人的标签,无论是虚拟歌姬还是科技电音,次元音乐在95后群体中的流行反映着科技对于时代的改变和塑造。东风日产的科技DNA与次元音乐有完美的契合点,我们都是希望用科技改变未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