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款车搞定未来丈母娘,SWM斯威X7靠谱!

发表于2017-06-21 分类:资讯 来源:杭州网

 结婚,是每个人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但同时又会带来一些额外的烦恼。在上世纪70年代,一个男青年如果家里没有自行车、手表、缝纫机这传说中的三大件,娶媳妇就会比较困难。数十年过去,随着社会不断变化,人们结婚前也得备上“新三大件”,其中房子、车子则是必不可少。

 

    山东淄博的张先生今年已是而立之年,和女朋友谈了5年恋爱,终于在去年圣诞节求婚成功打算结婚,然而未来丈母娘这一关却不好过:房子车子不备好,坚决不让结婚!

    婚房前两年已经买好,车子却迟迟没有选定。跟现在的年轻人一样,张先生也是个典型的外貌协会,选车时第一个要求就是,外观一定得有型、大气;看了市面上不少车子,不过在外观上就直接被Pass掉了,直到遇见了硬朗时尚、霸气十足的SWM斯威X7。张先生说:“如今车子选择虽多,但却没有那种让我能一见钟情的。元旦节相约和女朋友一起去看车, SWM斯威X7十分合眼缘。试驾一圈之后,当机立断下了订单。”

 

    区别于市面上众多外观平庸的车型,SWM斯威X7造型极具国际范儿,深受消费者喜爱。采用镀铬处理直瀑式设计的前格栅,高端又大气;略微上扬的犀利鹰眼式前大灯,各个角度的视觉效果都很不错;贯穿头尾和底部黑色包围的设计,是时下青年人最爱的运动狂野范儿;时尚的大轮胎,5辐式轮毂,显得动感十足;车尾独有的绿白红三色国旗元素,一眼就能看出车子的意大利血统。这些对于颜值控的张先生和女朋友来说,吸引力绝对百分百。

    “考虑到结婚以后,家里有四位老人,再加上近一年计划要宝宝的事情,7座SUV是我在看车时的首选。刚好一见钟情的SWM斯威X7恰好符合这条标准,也算是一种缘分吧!”张先生还说,SWM斯威X7的2+3+2的七座灵活座椅布局,对他来说也起了大用处!

 

    过春节的时候,张先生开着新车送女朋友回老家过年,他负责开车接送拜年串门的亲戚朋友,7座空间既宽敞又舒适,引得亲戚朋友不住的羡慕和夸奖:“你们家这车真不错,选车有眼光!”未来丈母娘挣足了面子,张先生的印象分立马就刷上去了;眼见原本还不太满意的老妈,对自己男朋友的脸色语气越来越亲热,张先生的女朋友连连夸他这车买得实在值!

 

    在平常生活中,一般家庭可能不常用到7座那么多;将最后一排座椅放倒,扩大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很实用。张先生介绍说常节假日和周末,带着女朋友到市郊来个短途旅行什么的,准备再多东西都不愁没地儿放;过年过节的,没事给未来丈母娘送点年货水果之类的,也能哄得她乐呵呵的。

    SWM斯威X7让张先生感觉最体贴的地方就是,他在安全方面的保障措施尤其突出,这一点也是未来丈母娘最满意的地方。这款车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有效消除了行车途中的视觉盲点,排除了危险与隐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等配置,更能保证在任何路况、任何天气环境下,最大程度保障驾乘安全。

 

    张先生坦诚说,自己买这款车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在于这些丰富实用的安全配置;因为他的女朋友是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女司机,这些安全配置则为她提供了最大的保护!也正是因为这些,未来丈母娘对他越来越满意,毕竟选女婿不就图个能全心全意照顾女儿、关心女儿的人嘛。春节刚过没多久,张先生就接到女朋友的报喜电话:未来丈母娘同意了他们的亲事,还夸奖他稳重体贴呢!

    几天前,张先生和女朋友终于确定了婚期:今年国庆节,他们将在亲友的祝福下正式举办婚礼。张先生在访问中,语气难掩激动:“丈母娘总说,把自己的女儿交给我,她很放心。其实我也有一句话想说,未来和媳妇儿的美好生活,有SWM斯威X7一路同行,我也倍感安心。感谢SWM斯威X7帮忙搞定丈母娘,我终于要结婚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