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乐扣爆款出击京东6·18

发表于2017-06-12 分类:资讯 来源:爱家网

  转眼又到年中,京东6·18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乐扣乐扣在历年京东6·18大促中都是当之无愧的人气品牌。今年,乐扣乐扣又带着众多新品和经典爆款再战6·18,期待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爆款产品曝光,件件称心满意

  临近6·18,乐扣乐扣此次的爆款产品也已经渐渐浮出水面。新品与经典齐聚,时尚与品质交融,可谓是件件称心。作为近年来乐扣乐扣主推的王牌产品,保温杯已经成为和保鲜盒一样的乐扣乐扣标志性产品之一。此次推出的爆款——菲特旋转盖轻量杯可谓是乐扣乐扣最新保温杯技术的体现。利用尖端技术,菲特系列保温杯的内外壁之间的真空层薄至2毫米,大大缩减了保温杯的体积和重量,与相同外观尺寸的其他产品相比,菲特轻量保温杯的有效容量更大,质量更轻,更加轻便易携带。同时,为了提高保温性能,乐扣乐扣使用铜铂涂层,有效减少杯身热量损失;三重真空杯盖技术在杯盖上增加了隔热装置,减少经由杯盖损失的热量。

  除了保温杯,乐扣乐扣经典的耐热玻璃保鲜盒套装、不粘锅具套装,塑料米桶等人气商品也都位列爆款名单中,等待广大消费者选购。特别需要推荐的是乐扣乐扣新推出的抗菌砧板产品。采用PP材质结合无机抗菌成分,硬度高,不易弯曲变形,不含有害物质,天然健康。获得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会SIAA标志,安全性和抗菌性能得到权威认可。

促销力度空前,神券日不可不抢

  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乐扣乐扣就成为优质生活用品的代名词,无论是采用四面锁扣设计的塑料保鲜盒产品,使用安全耐热玻璃材质的乐扣乐扣格拉斯,还是体现高品质保温保冷杯,都体现了乐扣乐扣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理念。在此次京东6·18大促中,乐扣乐扣将从6月13日开始推出部分商品领券后满199减100的大力度促销活动。而在6月14日神券日当天,更有力度空前的部分商品领券后满100立减99元的优惠活动,将整个6·18大促推向高潮。

  乐扣乐扣作为全球知名的厨房及生活用品品牌,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时尚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无论是产品的质量保证、还是产品的外形设计、还是产品的色彩选择,都在全面地向消费者展示其对品牌理念的坚持。此次京东6·18大促,乐扣乐扣携手韩国国内知名视频菜谱应用平台——“美食男女”共同制作精美视频短片。美食男女是韩国220万年轻人料理生活的一部分,也已经在中国上线了中文版的APP。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