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他千百度,红八让投资变得如此简单

发表于2017-06-02 分类:资讯 来源:

  说起投资理财,作为现代人的我们都有着或多或少的体验,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金融的日益了解,在高额回报的趋使下,大部分人都不由自主的涌入其中,我也不例外。

  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结婚时在双方家长的合力资助下,在北京买了一套六十多平的一居室房子,生活过得辛苦而疲惫,为了提高生活质量,在这个诺大的城市里,我也是费尽心机,做了不少发财的梦,整天看着网上那些一夜爆富的神话,内心也充满无限的澎湃与想像,但现实总是残酷的,对于我们普通上班族来说,更是如此。

  2007年,刚结婚的我,看着朋友玩基金挣了不少,也把积攒了一年的三万块钱毫不犹豫的投入其中,结果由于经验不足,不但在最佳时期没能及时撤出,而且又逢上低谷,基金一套就被套了好多年;2015年,全球股市变暖,我被套死的基金也起死回生,及时退出后,去掉各种费用,挣了不到一万,总算是没有赔本,但一颗心悬了好几年,这之间的心路历程和家人的各种指责埋怨是不容分说的。退出基金后,又在同事的鼓动下,加入了全民炒股大潮,结果进去后才知道大势已去,为了缩小损失,胆小的我不得不跟其它的小众群体一样只能割肉离市,结果不但好几年才获得的一点点回报付之东流,而且本金还损失了一万,这些种种经历让我对投资产生了一度的恐惧,对于投资项目只能望而生畏。

  2016年,我们大学同学聚会时,看着别人脸上洋溢的成功和希望,我心里挺不好受的。回到家闲着没事,无意间想起原宿舍上铺王军说的汽车众筹的投资模式,就在网上查了查。看了相关报道后才知道,这个实际上就是大家一起凑钱买车再卖车挣差价的过程,有实物为依托,是一种新型的投资模式,它的零风险和低门槛瞬间就吸引了我。我打电话详细问了问王军,按他说的打开了红八财富的网站平台详细研究了一下,虽然看了后也相当心动,但不断的理财失败让我不得不犹豫起来,想参与,又害怕失败;不参与,又害怕失去机会。后来看到最低100的认筹金额门槛时,如醍醐灌顶,在一个即将完成认筹的车辆下直接下了两千,马上我就收到了认筹成功的手机短信。由于下的金额比较小,也就没有太多的心里负担,认筹成功十五天时,我意外地收到的销售成功的信息,当天就顺利拿到了我的第一笔回报。虽然金额只有几十块,但这么短的时间就有回报,也让我激动不已,红八不但出示了认筹的整个过程,还出示了相关的合同和回报比率,这种透明化的操作更让我对它增加了信心。小额测试后,我的胆子就慢慢大了起来,收益回报也增加了不少。

  这两年我除了坚持工作外,把闲钱都投在了红八众筹上,短期回报稳定安全,既比存在银行强不少倍,又比股市基金那些风险小,可以说是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在众筹期间,我也碰到过一次超过六十日销售期滞销的情况,当时还有点担心,但后来才知道,红八对于超过销售期还没有销售出去的车辆,直接会以年利率12%的溢价回收,我们只是挣的少了一点而已,本金还是完好无损的。

  经过两年的亲身体验,我现在已是红八的忠实会员了,我的好多亲戚看到我的亲身效仿,也参与其中。想起过往,满是辛酸;可想起现在投资的红八,我心里有的只是感激和欢喜。

  年初,当看到红八获得三A信用称号、获得美国IDG资本成功驻入时,我更是激动不已,这不仅是对红八的肯定,作为会员的我,也是对我眼光的肯定,真是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红八就在此,以最安全零风险的汽车众筹模式,带领小众一起走向富裕的道路,让投资变得简单容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