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加•媒体联盟”第二期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7-04-1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2017年4月18日,在北京超级蜂巢“体坛加•媒体联盟”第二期活动正式启幕,逾百家媒体、品牌、营销、公关行业人士共襄盛会。“电竞俱乐部品牌价值榜”、“中国电竞选手MVP榜”、“电竞明星(非选手)人气榜”三项榜单正式发布;关于电竞媒体的发展之路,与会嘉宾畅谈了各自观点。

  

  “体坛加•媒体联盟”成立以来,汇聚了各行业人士,旨在打造一个全行业同仁促进的交流平台,最新鲜的资讯在这里汇聚,权威大咖们在这里探究行业动态,解析最新游戏规则。

  2016年被喻为“中国电竞元年”,2017年是电竞高速发展的一年。中国电子竞技取得国内社会主流全面认可,在国际赛事中崭露头角。依托于体坛传媒自有的大数据平台、体坛加可以提供具有前瞻性、战略指导意义的数据解读。本次媒体联盟发布了关于电竞俱乐部、选手等榜单,并对行业趋势进行了分析。

  

  “电竞体育化”、“情怀”是频率最高的词汇,然而大数据时代,我们更希望用数据说话,用数据提高粉丝凝聚力。

  精彩的议题环节,特邀嘉宾对“媒体、厂商、俱乐部的合作、推进中国电竞市场的发展”展开讨论。嘉宾坦言,体坛加此次举办的电竞主题峰会,切中了垂直媒体的痛点,垂直媒体对于媒体运作规律、专业性等方面仍有不足,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这样的活动,有更多探讨、合作,电竞与主流社会也将会更多融合。

  电竞与传媒密不可分,传媒本身自成规律,电竞也需要俱乐部、联赛的推动才能完善商业化、逐步形成产业。

  目前全球关于电竞的联盟已非常职业,中国电竞亟需形成有权重的俱乐部、联盟,由市场、政策协调发挥作用,形成超级联盟、超级媒体,逐步与世界接轨,实现真正的“电竞体育化”,让中国电竞真正成为体育产业的一部分。

  本期媒体联盟范围涵盖了电竞媒体、电竞俱乐部、三方研究专家、资深评论员及泛体育领域KOL等。齐聚一堂,畅所欲言。

  正契合体坛加“+”的理念,媒体联盟在泛体育、全行业领域不断拓展,并以最有效的方式,充分发挥体坛传媒品牌优势,整合全球合作伙伴资源,洞察商业趋势,引领行业变革。

  

  “体坛加媒体联盟”将在每月组织交流、峰会论坛、媒体公益团等活动,形式包括媒体沙龙、休闲活动、健康运动课堂等。同时,也将联合超级蜂巢这样拥有诸多国际化资源优势的服务平台,共同开展全球性、多元化的优质活动。体坛加相信,连接产生力量。

  我们立志汇聚全球有体育梦想的人,不断挖掘体育多元化价值,承担推动体育事业良性发展的社会责任。

  秉承“打造全球领先的体育移动互联网平台”的理念,体坛加以其受众精准性、内容洞察力和平台整合能力,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应用体验。更多“体坛加•媒体联盟”动态,请关注“体坛plus”公众号、微博,了解最新活动内容;下载“体坛+”APP,观看现场直播期待您的关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