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泞跑2017赛季首站落户杭州 全年将巡回7站

发表于2017-04-13 分类:资讯 来源:杭州网

   2017年5月20日,2017“我敢”泥泞跑全国巡回赛(以下简称“泥泞跑”)第一站将在杭州海皇星生态探险乐园拉开新赛季的大幕。据悉,今年泥泞跑将在杭州、北京、上海等地举办7场赛事,预计将有三万泥泞跑者参与其中。

增设精英赛与亲子赛,泥泞跑在打一张全覆盖的牌

   泥泞跑由国内领先的精品赛事IP研发、运营以及营销推广公司——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克浪体育”)始创,英文名称“Mud Run”,赛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特种部队的强化训练。泥泞跑在国内还属于一个比较新的赛事IP,2015年,泥泞跑在北京举行了两场公测赛;2016年,泥泞跑分别登陆北京、上海、南京三座城市,吸引上万跑友参与其中。

2016泥泞跑南京站

   “在2017新赛季中,我们不仅保留了泥泞跑者们喜欢的大众组别,也就是泥泞挑战赛,同时也增设了精英赛和亲子赛两个组别。”史克浪体育创始人黄斯沉介绍说,“去年我们就发现,参加泥泞跑的选手中,有一部分人的能力非常强,我们希望通过设置精英赛来满足更多跑者对自我挑战的需求。增加亲子赛的初衷则更加简单,玩泥巴其实是每个人小时候都做过的事情,我们希望更多的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小孩来玩泥泞跑,陪孩子一起撒欢。”

泥泞跑的小粉丝与爸爸在一起

   据泥泞跑赛事负责人介绍说,精英赛和亲子赛一经推出,就在跑圈内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尤其是泥泞亲子赛,一位即将要带着6岁女儿参加泥泞跑北京站的妈妈告诉记者:“泥泞跑是我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她知道我们要带她去参加比赛之后非常兴奋。泥泞跑不单单是跑步,也有关卡,难易程度适中,非常适合大人孩子一起参加。”

升级关卡 匠心打磨精品赛事

   在泥泞跑比赛中,选手需要经过全程泥泞,在3-12公里长的赛道上,翻越8-30个障碍关卡,泥泞跑在考验选手胆量的同时也考验选手的核心力量、臂力、腿部力量等。在刚结束的泥泞跑预搭建关卡测试中,首次登场亮相的“人猿泰山”2.0版本让人眼前一亮。“这个关卡不仅考验一个人的臂力,还需要有强大的核心力量,不过我相信大家经过一段科学时间的科学训练之后都能够征服这个关卡。”参加关卡测试的跑者杨枢介绍说。

杨枢在测试人猿泰山2.0

   4月8日,泥泞跑赛事组委会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6个关卡在北京站比赛场地莲花山滑雪场举行了一次小型的关卡测试活动,史克浪体育全体员工和多位泥泞跑忠实粉丝担任了关卡测试官。泥泞跑赛事执行人员郑永丰带头亲测了所有6个关卡,包括混入了大量冰块的“冰河世纪”。“作为关卡的设计者和比赛的一线执行人员,我需要关卡的第一手资料。保障选手安全是第一位的,除此之外,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在泥泞跑获得快乐。”郑永丰这样告诉记者。

我敢!泥,敢吗?

   2016年,由史克浪体育打造的精品赛事IP泥泞跑完成了在国内市场上0到1的突破。这个被粉丝誉为“大型户外相亲节目”的选择在5月20日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打响2017赛季第一枪,不可不说有着很大的深意。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说,目前杭州海皇星站已经启动了报名,组委会推出了249元的双人票,江浙沪的跑者不妨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到现场感受一下泥泞跑的魅力。

更多信息及线上互动,敬请关注泥泞跑微信

微信号:泥泞跑MudRu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