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行学院新年第一讲——Intel软件培训

发表于2017-03-22 分类:资讯 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

   3月16日,并行学院开启新年第一讲--Intel软件培训,特邀英特尔大学首席讲师黄新平老师负责本次培训。参加此次课程培训的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近50名学员,主要来自各个行业单位的高性能计算应用和管理人员。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吸收培训知识,我们提前分享了培训的宝贵教材,代码环境等,并现场同步提供纸质版教材。在课程设置上安排了动手实践环节,并设置了Intel开发环境,学员可现场进行实践操作,从而达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并行学院依托于并行科技,立足高性能计算领域技术人才培训,打破传统培训机构教育培养模式,从行业角度角度为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教育。并行学院设置的课程包括:HPC运维开发、并行应用开发、并行仿真流程设计、机器学习等课程。并行学院通过与各高校、中科院等机构合作,立志向行业学员提供最有效、最满足行业需求的培训平台,为高性能计算企事业单位输送最优质的人才,筑造人才梦想。

    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瑾

    电话:18612206950

    邮箱:fanjin@paratera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10号院(东区)21号楼汇冠大厦三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