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门业创新宣传方式,飞机广告正式上刊

发表于2017-03-13 分类:资讯 来源:华夏家居网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企业想要取得好的效益,除了要技术过硬,生产出品质优异的产品之外,还要在宣传上狠下功夫。但是,宣传不能单靠粗放式的广告投放,而要有的放矢,有的时候还要另辟蹊径,才能达到出其不意的惊喜效果。记者日前获悉,国内知名防盗门生产企业—金大门业即将在飞机上投放自己的广告刊物,这一做法在业内迅速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原来,金大门业多年来一直在深入研究和评估不同广告投放方式所产生的宣传效果,并且在实践中摸索出了不少的经验。此次投放飞机广告,就是他们在宣传上进行的又一次创新。据悉,金大门业已经与天津航空正式签订了广告投放协议,很快金大门业的广告刊物就将正式登陆天津航空注册码为B-6903、B-9987这两架空客A320飞机,乘客们在旅途中就可以通过这些信息来了解更多的防盗门常识和金大门业的产品信息。

  与此同时,金大门业的宣传部门负责人还表示,未来的时间里,金大门业还将尝试跨界营销等多种营销方式,并且会进一步增多在各类媒体上与消费者见面的次数,借此机会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为产品和品牌的宣传开辟新的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