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不会再使用滴滴,原因竟是TA

发表于2017-02-28 分类:资讯 来源:太原都市网

    在出行方面,革命性的颠覆层出不穷,自行车、汽车、轮船、飞机等等不一而足。如今,这种颠覆已不再专属出行工具,我们的出行方式也出现了颠覆性的革命,这种革命,要归功于滴滴、优步等互联网出行软件。然而这些网约车平台也有不少漏洞,其车未到,先计价等问题更是让便捷变得不舒服!

    在这种情况下,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低碳、高品质出行体验的曹操专车脱颖而出。因为有强大的吉利集团为后盾,曹操专车被标榜为专车界的富二代。曹操专车的出现,不仅推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与普及,改善了用户的出行体验,还为我国的可持续发展而献力。2月28日,曹操专车拿下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首张网约车牌照,在业内引发不小的震动。

    环保时代 低碳出行才能走的更远

    曹操专车以用户出行体验为主打,以车、司机、服务为三大核心要素,换言之优质服务的专车司机+新能源汽车+智能平台系统=曹操专车。曹操专车真正从环保出发,采用与传统汽油车截然不同的纯电动车帝豪EV,未来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加入网约车大军,届时曹操专车将组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车示范运营车队。

    在人人关注环保的时代,身为网约车出行平台,坚持低碳出行才能走的更远,虽然滴滴等出行平台也会有电动车投入运营,但在新能源车辆的采购、维护、运营成本及充电方面,背靠吉利的曹操专车显然更具优势。

    成立“曹操碳银行”为环保事业出力

    为呼吁更多市民加入低碳出行中,以及与欧美低碳环保治理模式接轨,曹操专车将个人出行与全球碳排放交易体系(ETS)捆绑,并筹备组建了“曹操碳银行”。为克服电动汽车的充电难题,曹操专车已和特来电等五六家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曹操专车无需为充电困扰。

    据环保部公布,雾霾的罪魁祸首乃机动车尾气,下面我们算笔账:“一辆2.0L的轿车,如果每年跑10000公里,按1000升汽油使用量来计算,一年汽车碳排放量约为2.7吨。”如果按照每亩人工林可以吸收1.83吨二氧化碳计算,它需要约1.5亩的人工林来抵消这一年开车所产生的二氧化碳对环境的影响。

    有了“曹操碳银行”,低碳出行便有了动力了。只要用户选择曹操专车出行,每次都可以获得碳减排量的累计,根据全球碳价浮动,可产生碳资产,换言之就是低碳行程能赚钱,既可以存入碳银行,也可以传给子孙后代。

    优质服务,统一要求

    曹操专车对于司机的要求很高,想要成为曹操专车的一员,必须经过“曹操学院”的服装礼仪、仪容礼仪、沟通礼仪、动作礼仪等专业培训并获得英国伦敦出租车司机五星资质认证方可上岗,这个标准简直就是招收空姐和空少的要求,完全碾压滴滴出行的司机招募要求。

    说曹操,曹操到,曹操专车要做的不只是快于同行,更多的是高于同行的品质,从统一的专车到统一的服务再到优先的环保理念,无处不彰显曹操专车对品质的追求。让优雅从出发开始,让出行变得环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