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艾小明:健康洗涤风口已来,三洋Magic9让你睿享健康

发表于2018-03-27 分类:家电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臭氧除菌早就应用在三洋洗衣机上面了,而现在迎来了健康洗涤的风口,很自然的就和京东推出了这样一款产品。”在三洋Magic9新品洗衣机的发布会上,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如是说道。

惠而浦艾小明:健康洗涤风口已来,三洋Magic9让你睿享健康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艾小明

Magic9洗衣机被称之为“超氧”洗衣机,它可以通过臭氧(O₃)对这些不可水洗的物品进行除菌,杀除菌率高达99%,防止流感等传染疾病的发生。除此之外,还拥有除螨、除异味、多达12种洗衣程序及智能定时烘干功能。艾小明表示,三洋Magic9不仅是一款承载了家庭对于健康梦想的洗衣机,更体现了三洋产品睿享健康的品牌理念。

惠而浦艾小明:健康洗涤风口已来,三洋Magic9让你睿享健康

在惠而浦(中国)旗下,目前拥有惠而浦、三洋、帝度、荣事达四大知名家电品牌,其中惠而浦属于”轻松成就品位”的定位,实现美国惠而浦的百年创新;三洋和帝度主打睿享健康;荣事达展现给消费者的是好品质,每个品牌会展现给不同的人群。

其实,此次并不是惠而浦第一次与京东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在2018AWE期间,惠而浦就联合京东发布了惠而浦冻龄冰箱,特别为女性消费者定制“保养品专属空间”,可精确保持化妆品的存储温度和湿度,同时也隔绝其他味道窜入,确保不变质,让爱美的女性用户时刻享受精致生活。

之所以频繁选择与京东合作定制款产品,艾小明表示,京东现如今已不仅仅是一个卖货渠道,更是一个品牌推广渠道。惠而浦希望借助京东,把具有技术代表性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从而也促进惠而浦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奥维云网发布的《中国健康洗衣机市场发展白皮书》称,洗衣机市场已开启健康体验时代,健康洗产品成为市场新引擎,在聚焦除菌的领域,臭氧除菌因杀菌率高、无残留更安全、除菌更快等因素,更具体验优势。三洋在线上洗衣机市场升级换代进程中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此次Magic9系列的发布将引领健康洗衣机的升级浪潮。

对于未来,艾小明表示,三洋将继续和惠而浦中国旗下的其它品牌一起,打造更多智能家电、健康家电、品质家电



回到顶部